Noid's Geek

黑蘋果安裝心得 Snow Leopard 10.6.3

0
要裝黑蘋果,要先過硬體這關。幸運的是,我的硬體都有被支援到,以下是我的硬體規格 :

CPU : Q6600
Mother Board: Ausu P5KPL-E
Video Card : ATI 5770 1GB

我用的版板是 iATKOS 的 S3V2 for PC 的 DVD

下載燒出後,就可以開始你的黑蘋果之旅了!!

1.設定光碟機開機

2.當出現變色龍或蘋果安裝畫面時,隨便按一下鍵盤便會進入安裝畫面

***這中間我是等了5分鐘****

3.語言的部份我是選英文。如果不介意的可以選簡中

4. 選完語言後來到安裝畫面,先選擇上方的 Utility => disk uitility 來做硬碟分割

5. 左方選定你要安裝 mac 的硬碟,然後右方選擇 Partition. 選定你要的分割方式後,記的要點下方的 Apply.

6.點右上方的紅色 x 離開 disk utility

7.回但安裝畫面點選 Continue...

8.點一下剛剛 Partition 成 mac 格式的分割區,並點選下方的 customize


9.進來後就是選擇硬體對應的驅動程式,如果選錯了,基本上就是進不去 mac 或是部份功能不能使用。我的選法是 :
(沒提到的就是不勾選的)

Boot 的地方選 Chameleon
32bit
Graphic Enabler
USB
RTC-32

硬體 Hardweare 的部份是選
SATA->AHCI SATA
Audio-> Voodo
Video -> ATI_int
Internet-> wired-> Atheros L1

ok了之後,回到安裝畫面就可以雙點兩下mac 分割區進行安裝。


***安裝過程大約 20 分鐘。重開機後,可以順利聽到音效和看到畫面。但是,解析度只有 1024x768,表示顯卡沒有抓到。不過,有網路、有聲新、鍵盤滑鼠都正常的狀況下,顯卡就好解決了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